close

從 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之後的作業系統有針對檔案下載作過濾,所以使用者常在下載檔案的時候被 IE 阻擋,導致無法下載。
此時看看瀏覽畫面的上面是不是有一個小橫槓出現(如下圖),告訴您無法下載檔案。


如果確實是上述問題導致無法下載,請設定您的瀏覽器設定,讓 Xuite WebHD 的檔案可以順利下載至您的電腦中。


  1. 設定信任網域
    在IE 視窗,功能表上,工具(T)->網際網路選項(O)->安全性->信任的網站,點選網站,將「webhd.xuite.net」及 「*.webhd.xuite.net」加入。若您不排斥,甚至可以將「*.xuite.net」及「*.hinet.net」加入。
  2. 針對下載部分做設定
    在IE視窗,功能表上,工具(T)->網際網路選項(O)->安全性->網際網路=>自訂層級(C)->下載->自動提示下載檔案,將設定改成「啟用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