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醫學大學於暑假期間將舉辦兩場豐富有趣的營隊活動!

I.75-6高中優質精進計畫、生物科技學系與教學卓越計畫共同辦理之「3D列印與生物科技體驗營」

3D列印與生物科技體驗營

一、活動主旨:由本校生物科技學系教授和實驗室助教導入PBL教學,讓參與本活動的高中學生,學習關於3D列印創新科技並結合生物醫學領域專業知識,在動手做實驗的過程中加深對3D列印及生物醫學領域的了解,提早為自己的生涯作更妥善的規劃。

二、主辦單位:高東屏區域教學資源中心-高中優質精進計畫、高雄醫學大學生物科技學系

三、協辦單位:教學卓越計畫總計畫

四、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國際學術研究大樓3

五、報名截止日期:105527(星期五)63(星期五)公布於活動網頁。

六、報名方式:請傳真至07-3134007後致電報名聯絡窗口07-3121101#211331找黃詠芯小姐確認。

七、參加對象:全國高中生,共計50名。本梯次外縣市高中生優先錄取

八、報名費用:免費,活動期間不提供住宿與交通,請自理。

九、活動資訊網頁與報名表下載專區:本校教學卓越網站 http://goo.gl/0XQ7hG

 

II.76高雄醫學大學南杏社與醫學系共同辦理之「高中生模擬醫學體驗營」

高中生模擬醫學體驗營

一、活動主旨:提高應屆高中生研習醫學之興趣,帶領同學體驗醫學生學習過程。

二、主辦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南杏社、醫學系

三、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國際學術研究大樓3樓、 OSCE教室

四、活動時間:10576(星期三)

五、報名方式:請至醫學系 http://goo.gl/FqU5C7 填寫資料。

六、參加對象:全國高中生,共計100名。

七、報名費用:每位同學1,200元(低收入戶檢附證明,免費;高醫體系教職員工子女1,000元)繳費完成後請將繳費收據或低收入戶證明傳真07-3218309  email並註明報名2016高中生模擬醫學體驗營

匯款資料

戶名:高雄醫學大學南杏社邱泓彬

郵局:700

帳號:0041721-0031113

八、連絡方式:醫學系TEL07-312110121372336#415

九、活動資訊網頁與報名表下載專區: http://goo.gl/FqU5C7

 

兩場皆是本校舉辦多次且頗受學生喜愛的活動。「3D列印與生物科技體驗營」,由高雄醫學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劉旺達助理教授親自授課,協同實驗室成員,帶領學生自己動手做3D列印模型,並使用問題導向學習教室(PBL教室)進行分組實驗,使用新型儀器觀察斑馬魚。本營隊經費由教育部高中優質精進計畫及教學卓越計畫經費支應,全程免費。希望能夠讓更多高中生了解3D列印與生物科技相關知識。「高中生模擬醫學體驗營」舉辦之目的為增進學生之習醫興趣。活動中將使用本校臨床技能教室(OSCE教室),體驗醫學生學習過程。活動費用為每人1,200元。本校期望能將大學資源分享至高中端,發揮區域教學資源平台的功能和影響力,以期建立更高品質之教育學習環境。敬請惠予各位師長撥冗協助轉知貴校學生報名參加活動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