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醫學大學於76日將舉辦「醫學系第二十屆醫學營之醫學一日營」,是本校舉辦多次且頗受學生喜愛之活動。活動中將帶領參加高中生體驗醫學生學習過程。本校期望能將大學資源分享至高中端,發揮區域教學資源平台的功能和影響力,以期建立更高品質之教育學習環境。

 

醫學系第二十屆醫學營之醫學一日營

一、活動主旨:由本校醫學系學生舉辦營隊活動,讓參與之高中生更了解本校醫學生生活與本校教學環境,藉由營隊活動了解醫學相關課程,探索醫學與現今社會之互動,引發參與高中生之興趣,提早為自己的生涯作更妥善的規劃。同時,也培養本校醫學生溝通能力、同理心與組織活動能力,促進其了解團隊合作之重要性。

二、主辦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營

三、協辦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/教學卓越總計畫/高東屏區域教學資源中心/高中優質精進計畫

四、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綜合實驗大樓

五、報名截止日期:即起額滿為止

六、報名方式:請至本校教學卓越官網下載報名表,報名表填寫完畢後,傳真至07-3134007後致電報名聯絡窗口07-3121101#211331找黃詠芯小姐確認,若逾期、缺件或額滿,恕不受理報名(報名順序以傳真收到之時間為主)。

七、參加對象:全國高中生,共計48

八、報名費用:免費,活動期間不提供接送,請自理。

九、活動行程: 

10576(星期三)

時間

地點

內容

8:30-9:00

綜合實驗大樓臨床技能教室

學員報到

9:00-9:20

小隊時間

9:20-9:40

課程解說

9:40-12:00

臨床技能課程

12:00-13:30

午餐&午休

13:30-15:00

綜合實驗大樓605

大體課程

15:00-17:30

綜合實驗大樓304

生理課程

17:30-18:00

綜合實驗大樓臨床技能教室

賦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